大姨妈晚期

不要打赏和付费礼物(谢谢)
年度最烂文笔获奖者🥇
中国非著名磕学家🥇

【龙龄】王家的小哑巴04

先小人后君子,我把话放前面。上一篇里有大佬质疑了撞梗的问题,然后我俩加了QQ私聊。我和她最后总结了几点

 

1.我从没有看过具体的文

2.我是看过那个求问里面的人设 但具体的剧情我还是不知道 因为她发的东西里压根也没有具体剧情

3.至于你说的撞梗,目前我发的所有内容来讲 只有把人带回家重叠了 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类型文章里带人回家的梗多了去了

4.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多厉害,写文章也是自己有兴趣 太太的文有没有锁和我也没有关系 有我之前人家太太可能早就锁了 最大的关系就是令我感到惋惜 看不了文了

5.还有什么死无对证的事 太太解了文 她的故事大纲与我的大纲 也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后面补充点
  

6.我看的那篇求问的原话是【讲楠楠是黑道大哥被一个小姐姐拒绝表白了喝醉了吐的时候碰见了小哑巴90,然后小弟机智的把90带回去了,随后在浴室里两人发生了奇怪的关系,随后续写的就是楠楠养着小哑巴,小哑巴还藏楠楠的刀,还被楠楠的大姐大带走吃蛋糕什么的。】

7.我第一章所写的“哑巴老张与倔强黑道老王的爱情故事”这只是对整个文一个简单的概述,可绝不是什么人设,因为涉及到剧情的内容,我没法提前写人设。

8.我写文不是一边写一边发,发第一篇的时候我已经至少写了五六章了。现在写到第九章。

9.有哪位大佬看过《lemon》完整版,请赶紧私聊我,谢谢您,我把我要写的全篇故事剧情大纲发给您,看看是不是有哪里撞梗了,赶紧改,我也好避避嫌。


  

┄┄┄┄┄┄┄┄┄┄┄┄┄┄┄┄┄┄┄

ooc预警

禁止上升真人

撞梗无意纯属巧合 深感抱歉坚决不删

第四章


      次日的清晨,阳光顶着白云从窗外洒进房内。王九龙躺在床上,眼睛被阳光照的有些刺痛。


    床上的人,翻了个身,睁开眼,看见身旁没了人,还以为那小子逃走了,急忙坐起,环顾四周,转眼发现了缩在桌角躺在地毯上睡着的张九龄。


    王九龙轻声走到茶几桌前,蹲下来戳了下张九龄脸上的嫩肉,不得不说手感挺不错。瞥见张九龄手腕上的红印,王九龙的心里多了些许愧疚。


    张九龄一个近一米八的人,把自己缩成个球一样,蜷在桌角。眉头紧皱,嘴里还不停嘟囔着什么,大概是做着什么可怕的噩梦。


    王九龙看着地上可怜的小黑小子,心里也是不好受。可能自己昨晚真的折腾的太狠了,以至于把张九龄吓的宁可躲在角落里也不愿意和他待在床上。


    王九龙小心翼翼的抱起地上的张九龄,向大床走过去。王九龙动作已是轻盈的不像话,可是没有安全感的张九龄,睡眠更浅。


    刚把人放上床,还没拉上被子,床上的张九龄立刻睁开眼睛,看见王九龙,一个躲闪,又缩到了床头。


    张九龄双手抱膝,上目线凝视着王九龙的脸,摆出一副防备的眼神,眼睛下面的小黑眼圈透露着疲惫,下身的无力和疼痛更是让他惧怕的直抖。


    王九龙每往前一步,张九龄就更往后缩一点。到最后张九龄直接闭上眼睛,做出了随时准备送死的表情。


    “你别害怕,昨晚是我不对,弄疼你了吧。”


    王九龙的语气级尽温柔,说着,伸手把张九龄抱回来,让他乖乖躺在床上。张九龄没有再明显的闪躲,只是王九龙碰他的时候,总会忍不住的发抖。


    王九龙给张九龄盖上被子,轻柔的摸了摸他的额头。


    “你再睡一会,我一会儿上来叫你。”


    张九龄虽然想逃,但是整个身体困意满满,眼下最想的事还是睡觉。因害怕看见王九龙,转了个半身,背对着人侧躺下来。


    王九龙轻轻将被子向上拉了一下,静静的走出房间。张九龄听见关门的声音后,才肯安心的闭上眼。


    


    


    王九龙走下楼梯,看见樊霄堂正在楼梯口等他。


    “王老板,我已经查到了。这个…”


    “等会再说。”王九龙打断了樊霄堂,直奔厨房。


    厨房里的厨师见王九龙来,都纷纷投来惊恐和难以理解的目光。


    “你们都出去吧。”樊霄堂将厨师都赶出厨房。


    王九龙在灶台上简明熟练操做起来。


    “不是我说,你这是要干什么啊?”樊霄堂在一旁帮忙收拾碗筷。


    “看不出来么?给那小黑小子做个饭。”王九龙头逗没转一下,专心忙活着手上的工作。


    “你…是不是昨天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儿了?”


    “嘶~樊甜甜!我看你是不是和我太熟了!”王九龙手里的菜刀顿了一下,嘴里的声音提高了几个分贝,明显就是被说中了心事。


    樊霄堂噗嗤一声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可得了吧,从小就这样,死要面子活受罪。”


    王九龙明白,樊霄堂可太了解自己了,和他解释就是自寻死路,没事儿给自己找不痛快,干脆扔给樊霄堂一个白眼。


    楼上客房里,阳光已经完完全全照进屋内,虽然窗外还是冬天,但室内可是温暖如春。


    王九龙敲了敲客房门,见屋里没什么动静,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床上的张九龄还睡着,只是偌大的床面上他又把自己缩成了一团,看起来如此瘦小。


    张九龄躺在床上,呼吸急促,小脸黑红黑红的,额头冒了好多汗。王九龙感觉事情不对,赶紧把手里的粥放到茶几桌上。伸手摸了摸张九龄的头。


    “甜甜!把温度计,热水和退烧药拿来!”王九龙朝门外喊到。


    张九龄听见身边有人喊叫的声音,揉揉自己的惺忪睡眼。看见王九龙的身影,又立马坐起身来。只是动作略显迟缓。


    “王老板!电子温度计坏了,您看水银温度计行不行?”樊霄堂站在门前说到。


    “行!”王九龙接过东西向张九龄走去。


    张九龄看见这个向自己逼来的人,拉着身上的被子往床边蹭,怀疑的眼神在王九龙的身上扫来扫去。


    “别怕,你要是不愿意我可以不碰你,你先把体温量一下,我怕你发烧。”


    张九龄怯生生接住王九龙递来的温度计。王九龙把床头柜上的退烧药冲下,搅拌了好一阵。


    张九龄拿出夹在腋下的温度计,刚要看,一把被王九龙抢来。


    “嗯,37.8度。是发烧了,来把药喝了。”


    张九龄不明白王九龙为何这般对待自己,虽是半信半疑,但又反抗不来,便乖乖接过药喝下去。


    退烧药实在苦,惹得他一阵干呕,咳嗽起来。


    “怎么了,怎么还咳嗽了?”王九龙放下手里的空杯,顺抚着张九龄的后背。


    本来张九龄还没有那么大反应,身体忽然感受到王九龙手心的温度,连忙窜到一旁,边捂着嘴边摇头。


    王九龙见张九龄害怕的样子,果断收回了自己的手,转身端来桌子上已经晾的差不多的蔬菜粥。


    “来听话,喝点粥,吃点东西胃里也会好受点。”王九龙舀起一勺粥,吹了几下热气,伸到张九龄的嘴边。


    张九龄看着眼前的粥,迟疑了好一阵。


    “我知道你没有胃口,但多少吃几口。”王九龙把手里的粥又往前送了送。


    张九龄也不糊涂,知道王九龙说的都有道理。


    王九龙低头看着面前的小黑小子一口口的喝着粥,心里满是欣慰。肉嘟嘟的脸一动一动咀嚼着米粒,像个天真的孩子,甚是可爱。


    喝了近半碗,张九龄实在是吃不下了,推了下王九龙手里的碗摇摇头。


    “行吧,已经不错了,不想吃就不吃了。”


    张九龄吃了药又喝了粥,体力恢复了许多,精神也比清晨好多了。额头的汗打湿了眉前的刘海,身上的浴袍也不那么干爽。


    王九龙从外面端来盆温水,拧干了盆里的毛巾,撸起袖子。


    “我帮你把汗擦擦。”王九龙叠好毛巾,拉住张九龄的胳膊。


    张九龄如触电般,腾的一下,收回被拉住的胳膊,两只手紧紧抓住身上的浴袍,将胸前的衣襟不停的往一起扯。两条腿蜷缩紧闭,低着头不去看王九龙。


~本章完~

评论(39)

热度(14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